top of page
thinka 的 (1).png

創辦人的故事

thinka 的 (2).png

Thinka的創辦理念

Calvin與Gordon從小透過補習社認識大家。長大後他倆於言談間發現傳統的補習社存在許多局限,如學生必須到固定地點上課、補習老師需要準備及列印大量補充練習、老師難以按個別學生學習能力作調整,更重要的是老師未必有時間替所有同學批改補充練習。作為電腦程式員的Calvin即時提出創建一個學習平台可以打破地域及時間的界限,提供免費小學練習下載,平台中完整的小學教材架一目了然,讓年輕一代的小學生可以善用科技提升學習效率。

Gordon深知假期重溫知識的重要,也把握到網上免費資源對家長老師的重要性。教學實踐多年,令他在選擇小學全科練習時更得心應手。Thinka 嚴選的免費教材程度囊括小一至小六。更重點設有免費補充練習和免費小學試卷下載的功能,令小朋友能善用這個小學全科練習平台在家學習,充實假日。

Calvin的專業與Gordon累積多年的教學經驗結合,利用一年時間,他們成功創立 Thinka  - 全港首個小學全科練習平台。Calvin 及 Gordon 利用科技減少印刷,降低成本,建立龐大的小學練習題庫,全因兩人希望將平等的學習機會帶到每一個學生中。時至2022年的今天,Thinka 小學全科練習平台成功提供了各科目的免費教材,共計有超過10,000條小學練習題。囊括過千份免費補充練習和免費小學試卷下載,成功讓25,000+位同學都享有優質的學習教材。

Thinka的創辦人

2.png

Calvin Kei

創辦人

3.png

Gordon Chan

創辦人

創辦理念

​媒體報導

Thinka是全港首個小學全科免費練習平台,平台於2017正式推出。於教育界好評如潮,並獲得東華三院投資及各大媒體報導。其後更成為香港科技園創業培育計劃旗下的創科公司。

4.png
6.png
5.png
​媒體報導

資助機構

Thinka 的概念深受教學界及創科界的愛戴,一直以來獲得不同的機構贊助及支持,贊助機構包括香港科技園、數碼港、東華三院等。

Untitled design (6).png
資助機構
Group 5.png

立即下載 Thinka App

Thinka除了支援網頁版,更設有iOS 及 Android 應用程式。立即下載體驗最新的線上學習模式!

get-it-on-google-play-vector.png
download-on-the-app-store-badge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