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小學中國語文網上補充練習

Untitled (1080 × 1080 px) (1080 × 658 px) (2000 × 1080 px).png

Thinka是一個小學全科練習平台,就中文,英文及數學科提供補充練習,為學生打穩根基,提高學習水平。其中,Thinka 提供的小學中文補充練習集中鞏固學生對中文語法及修辭的應用,包括:小學成語練習,重組句子練習及語氣助詞練習等。

 

除此之外,Thinka更設有免費中文補充練習,提供大量小學中文練習下載,讓學生學習更輕鬆方便。Thinka除學期內提供小學中文練習外,更會提供小學暑期練習,令學生在享受假期的同時,亦使暑假變得更充實,更有意義。

 

由於Thinka暑期練習旨讓學生在學期完結後鞏固過去一年的知識,所以家長可以自定題目難度下載中文練習,由小學生們最拿手的重組句子練習做起,由淺入深到成語練習等難度較高的練習。Thinka 的小學中文補充練習令同學不但能重溫過去一年所學,更能建立做題目的信心。

小一至小三練習課題

🌟 重組句子 (1)

🌟 重組句子 (2)

🌟 擴寫句子 (1)

🌟 結構助詞

🌟 續寫句子 (1)

🌟 標點符號 (1)

🌟 擬聲詞

🌟 量詞

🌟 時態助詞

🌟 排句成段 (1)

🌟 把被字句

🌟 語氣助詞

🌟 關聯詞

🌟 標點符號 (1)

🌟 改寫句子

🌟 嘆詞

Group 8.png
Group 9.png

小四至小六練習課題

🌟 重組句子 (3)

🌟 重組句子 (4)

🌟 擴寫句子 (3)

🌟 擴寫句子 (4)

🌟 續寫句子 (1)

🌟 標點符號 (2)

🌟 成語 (1)

🌟 成語 (2)

🌟 排句成段 (2)

🌟 病句

🌟 明喻

🌟 暗喻

🌟 借喻

🌟 借代

Group 5.png

立即下載 Thinka App

Thinka除了支援網頁版,更設有iOS 及 Android 應用程式。立即下載體驗最新的線上學習模式!

get-it-on-google-play-vector.png
download-on-the-app-store-badge.png
bottom of page